三只吸管

找不到的文章看置顶

No me vas a olvidar(你忘记不了我)

你会在一片花海里接我回家吗?


  part09

  “好,这次我们没有香槟了,我们也不用庆祝了,要想醒来他早就醒了,我们等着就行了,不用过度兴奋,也不用过度紧张。”

  “他脸色为什么这么差?”

  “谁知道,或许老婆跟着别人跑了。”

  “他怎么知道,他又没醒。”

  “如果你头顶的天空换了颜色你会意识不到吗?”

  “吾友,你说的很有道理啊……”

  ——————————

  危机解除,人们的惊慌与欢乐真是无缝衔接。

  贝克邀请还有点头昏脑胀的Peter出去走走。

  “OK,刚才吓到你了,是我的错。”

  Peter有点不好意思的笑了,他在别人面前大哭一场,实在是太丢脸了。

  两个人推门,进入一家酒吧。

  门口的风铃声让Peter回神。

  “sorry,Mr beck.我不能喝酒。”

  贝克愣了一下,然后笑道,“差点忘了,蜘蛛宝宝,你来一杯果汁吧。”

  Peter的脸上带着Tony的眼镜。因为场面混乱一直没有摘掉,他刚好用全球卫星看一下aunt may,摩根还有同学们都很好。

  贝克看着男孩脸上的眼镜反射出一种奇异的冷光。

  像是野兽早已经在他的猎物身上做好标记,没有人能染指,也没有人敢染指。

  “我刚刚才发现,很cool的眼镜。”

  Peter扶了一下眼镜,他低头喝着果汁。

  “其实我戴着挺傻的对吗。”

  “你为什么会这么想?”

  “这是Tony送给我的眼镜,Edith.”

  “嗡——Hello,Peter,what can I do for you?”

  “他是钢铁侠,大家都在问,谁会是下一位钢铁侠。”

  贝克不经意的问道,“所以你们这个宇宙令人尊敬的钢铁侠真的不在了吗?”

  “yes…”

  “I am sorry.”

  “或许我不是最适合的人选……”

  贝克忍着喝了一口酒,“什么?”

  Peter不是很高,他还是个稚嫩的小高中生,尽管有时候他会做很伟大的事,但他真的很嫩。

  尤其是在酒馆幽暗的灯光下,他的眼睛浸了水一样明亮,脸色还有点苍白,把他因为紧张而抿过的唇衬得更加靡丽。

  “或许你可以成为下一个钢铁侠,一位复仇者!”

  贝克前倾身体,所有的酒味都绕在Peter鼻间。

  “sure?”

  Peter不太确定,但是贝克有能力,他可以做的比自己好。

  “yes……wuu”

  贝克说话的时候一直在靠近,他的手撑在柜台上,把Peter圈在身下,甚至能数清对方的睫毛。

  “My pleasure.”

  然后他尝到了带着果香的柔软。

  不过他不想吓跑他的猎物,所以只是轻轻吮了一下。

  “sorry,我们刚才说到哪了。”

  Peter的眼睛都瞪大了。

  “Peter,检测到你的情绪波动,睡衣宝宝安全原则启动中……”

  “你可以成为一个大英雄,用Edith.”

  “Can I?”

  “yes,yes……”

  Peter一把摁住眼镜,“edith,我想把你你给Mr beck.”

  “Peter,你想允许Mr beck拥有使用权吗?”

  Peter咬了一下嘴唇,又突然警觉刚才奇怪的触感,不过这一切都太混乱了,导致他没能仔细思考一下。

  “是的。”

  edith停顿片刻,“Peter,确认转让使用权吗?”

  “是的,我确认。”

  “嗡——Peter,转让成功。”

  Peter拿下眼镜,递给贝克。

  这个挺拔的棕发男人依旧倚在吧台旁边。

  “我可以吗?”

  “是的,你可以。”

  贝克接过眼镜,蓝色的光芒一闪而过,他的视野一片开阔,未来在招手。

  “非常感谢你,Peter,我会好好使用它的。”

  “不,不用客气……”Peter的蜘蛛感应吵的他头疼,他和贝克道别,跌跌撞撞的跑出酒吧。

  贝克看着男孩的身影,静默一会。

  “Edith.”

  “嗡——Hello,Mr beck,I am edith,What can I do for you?”

  “Kill Peter,right now.”

  “检测到违背睡衣宝宝安全原则的指令,命令撤回,命令撤回。”

  昆汀·贝克愤怒的摘下眼镜,睡衣宝宝?这是什么老男人的恶趣味。

         damn it.

         OK,看来要想伤害蜘蛛侠,你就要先爱上他。

         毕竟,错爱是最好的伤害。


——tbc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