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吸管

找不到的文章看置顶

No me vas a olvidar(你忘记不了我)

你会在一片花海里接我回家吗?



 你会在一片花海里接我回家吗?

  

  

  

   part08

  每个人都会变成天上的一颗星星,是为了留下的人能看见光。

  他们或许早已消失,但这道光已经穿越了遥远的光年,找到你。

  ————

  “Mr S …Quentin.”

  “What happened to you?”

  “Nothing.”

  贝克停止飘在半空,坐到了Peter身边。

  “不和我说说吗?你沮丧的很明显。和他们口中的小话唠,永远精力旺盛的怪力咖可一点也不像。”

  “我只是,很自责。”

  贝克和Peter挨的很近,他的右手自然而然的撑在Peter身后,给他一个不明显的拥抱。

  “我知道的,能力越大,责任越大。”

  夜色模糊,远处的霓虹灯光反射在机甲上。

  Peter不自在的动了一下,“Is that what you think?”

  贝克也抬起头,望着星空,“是的,我也是这样想的。”

  他指着天边的一颗星星。

  “这里的星星很亮,比我的世界要亮。”贝克把手搭在Peter肩上,“当我成为一名super hero的时候,我常常以为自己无所不能。”

  “直到我碰见元素众,它们很不起眼,看起来只是普普通通的一些元素。然后他们成了一场灾难,我的朋友,我的家人,一个个消失。我也很自责,但是我和他们一起来到了这个宇宙,给你们也带来了麻烦,这也是我的责任。但是自责,怀疑有时候无济于事。”

  Peter的汗毛一根根立了起来,这是蜘蛛感应。

  但是四周很安静,也很安全,只有贝克轻柔的嗓音。

  “如果你犯了错,你该及时改正;你不适合,就该及时放弃。你还只是一个孩子,已经做的够好了,剩下可以交给大人来做。”

  这是一幢古老的楼,楼下似乎有小女孩在玩耍,她的声音透过窗户飘出来。

  就像摩根。

  daddy说好孩子不可以和坏男孩做朋友。

  “所以,你是为了复仇才来到这个宇宙吗?”

  “是的,为了我的所爱,也为了……”

  Peter的眼睛很大,他的面罩不在脸上,所以他那张有点青涩的脸上全是认真。

  他很单纯,有正义感,温柔,又很强大,腼腆又像阳光。

  “For what?”

  “And for you…”

  Peter夸张的张大嘴,“Oh,my pleasure.”

  “kid,You should go back to sleep and have another fight tomorrow.”

  ——————————

  在灯火辉煌的夜晚,我们一起狂欢。

  “Nick,我同意参加这次行动,但是你绑架我的假期,让我的同学们遇上危险。”

  “OK,你想怎么样?”

  “你要保证他们的安全!”

  “好的好的。”

  ——————

  摩根的电视时间。

  “近日……意大利的神秘super hero,获得他的英雄称号——神秘客……让我们为超级英雄欢呼……”

  “What!Mysterio?He's imitating(模仿)  daddy!He's like a fish tank head(鱼缸头)!”

  摩根只是一个小姑娘,但这不妨碍她运用强大的Stark基因取外号。

  “如果daddy总是不出现,然后这个高仿的鱼缸头就会霸占他的地位!Peter不喜欢daddy了吗!我讨厌蜘蛛侠和鱼缸头的邪恶组合……”

  ——————

  火焰包围着夜晚,不知情的人们为狂欢尖叫,陷入火海的人们则痛苦哀嚎。

  Peter用蜘蛛丝缠住这个庞然大物,把他拉到水边,它难以形容的身体又扭转回去攻击贝克。

  “why?”这对死敌纠缠不休,Peter的蛛丝突然拽下了一个东西,他们一起被弹在地上,Peter来不及分辨,因为他最好的哥们居然出现在了火场。

  “Ned!”

  “Help!”

  蜘蛛侠背后的男人因为一段恋情差点命丧火海。

  Peter顾不得研究掉落的东西,他冲到摩天轮下,准备营救Ned。

  MJ从来都是个酷女孩,她极度智慧,所以有点毒舌,但同时,她脑袋里的灵感也很多。

  这块从怪物身体里掉出来的东西是什么?它的卵吗?

  贝克看着蜘蛛侠一次又一次拔开周围的消防栓,让水流击打这个火红的怪物。

  蜘蛛侠出现在贝克的剧本里,但不是一个主角。他只是神秘客的小虫子助手。

  但现在,Peter在下面不断的呼喊。

  “Mr beck!”

  水流可以消灭火元素,但是消灭不了增强现实技术里的火焰。

  贝克不易察觉的耸耸肩,现在是他大显身手的时候。

  他嘴里说着感人的台词,眼睛的余光看到他的无人机已经瞄准了想要救他的Peter。

  “Ready?”

  老伙计的声音从耳机里传出来。

  “OK,但是不要杀死蜘蛛侠,我们需要他的眼镜,剩下的这一场可以结束了。”

  “轰——”

  耀眼的白光,破碎的机甲。

 History is always strikingly similar.

  “NO!NONONO!”

  Peter冲进一片废墟里。

  贝克刚从地上爬起来,一切都很完美,除了耳边的大喊大叫。不过没关系了,人们很快就会变成欢呼。

  “Mr beck!”

  他被人抱住了。浓重的硝烟味,还有颤抖的哭腔,他被柔软的身体拥住了。

  “I'm so scared I thought I'd lose you again.”

  “kid.Don't worry I'm fine.”

  他抬起手,按在了柔软潮湿的发丝上。

  OK,OK,他有点理解Tony Stark了。

  

  ——tbc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