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吸管

找不到的文章看置顶

No me vas a olvidar(你忘记不了我)

   你会在一片花海里接我回家吗?



  part10

  蜘蛛感应刚刚几乎要顺着Peter的皮肤钻出来。

  “呼,很好Peter,你把Mr。Stark送你的东西转手给了别人,你真是,闷声作大死啊……”

  Peter仔细回想了一下,贝克是个很有能力的超英,Mr Stark或许大概也许不会生气……

  

  ——————

  “OK,准备好了,他已经开始恢复意识了,我们可以……damn it!我的船!”

  Tony只剩下一只金属手臂,但不妨碍他震怒之下击碎了飞船前舱。

  “快,氧气!”

  “给我一个操作台,我要制作一套战衣回地球。”

  ——————

  “Hey,混蛋小子,你去哪了。”

  Peter一抬头,就被MJ堵住了。

  “嗯,没去哪。”

  “OK,关于你的事,我们得谈谈。”

  “OK,我是说,关于我的什么事?”

  MJ抱肩站在Peter对面,她手里拎着一个奇怪的金属物件。

  “你跟我来。”

  怪力小子被另一个怪力女孩拖着跑到街上,两个人在桥上停下。

  “呼,MJ,你真的是个女孩子吗?文文弱弱的女孩子……”

  “Fine,这不是今晚的重点。”

  “咔。”

  MJ把东西扔在地上,金属发出清脆的碰撞声音。

  “所以,这是你们女孩子拿来毁灭世界的神秘武器吗?”

  MJ被这个不着调的小男生逼的抓狂,事实上,谁知道这个奇怪的金属是什么。

  “NO…What's this ghost!”

  金属散出柔和的蓝色光辉,信号在混乱过后生成了音像。

  “快,我撑不住了,别让他碰到金属……”

  只有短短几秒钟,信号又消失在空气中。

  “所以,这是一场电影。”

  Peter和MJ在昏暗的灯光中看见了彼此苍白的脸色。

  “这是一场,所有人参加的,会有生命危险的电影,吗?”

  Peter抓起投影机,拉着MJ跑回酒店。

  年轻人的声音消散在夜空中“Everybody's in danger!”

  MJ冲进Peter的房间,把窗帘与窗户关的死死的,然后从容的抱肩,回头看这个一脸被人玩弄蹂躏完了样子的小男孩。

  “我说,Peter,你干嘛一副被人抛弃的可怜样子?”

  “NO!MJ,我刚才做了一件蠢事。”

  “Aha,我早就猜到,你自从烁灭回来就一副失去主心骨的样子。”

  “什……猜到什么?”

  “You're Spider-Man.RIGHT?”

  Peter向后蹦了一大步。

  “本来只有百分之七十的可能,”MJ比了一个“枪”,“现在呢,完全就是。”

  “why?”

  Peter觉得他们俩甚至不是很熟悉。

  “一部分是因为我的观察,不要这样看着我,学校里每个值得观察的人,我都会去仔细研究的,另一部分是你的神出鬼没,你不觉得你每次消失和蜘蛛侠的出现都太巧合了吗?”

  Peter拍拍手臂,把自己的汗毛归顺。

  “哪里巧合。”

  “当然,你也可能不是蜘蛛侠,那么就是一位money boy咯。”

  “What!”

  Ned听见呼喊,刚巧推门进来。

  “Hey,my friends,寂寞的夜,你们终于忍不住搞在一起了吗?”

  “You shut up!”

  屋内的两个人一起回敬他。

    MJ走到门口,盯着正在颤抖的小胖子,然后轻轻扫视走廊,很好,空无一人。

  “给我进来。”

  Ned不愧是蜘蛛侠背后的男人,听完这么离奇,匪夷所思,乍一看像好莱坞大片似的故事,居然完全跟上节奏。

  “So,Are you going to go find the director of the S.H.I.E.L.D?”

  “是的,Nick有必要知道这件事。”

  Peter一手勾住窗户,准备出门,突然有一种冰凉渗透到他的大脑。

  “MyGod!伙计们,你们会陷入危险!”

  MJ拿着这个滋滋冒光的小金属投影机,用傻瓜相机连拍几张照片,把神秘客投射的影像记录完,然后拽着Ned向门外走去。

  “得了吧小男孩,蜘蛛侠背后的男女怎么会在意这点威胁。”

  “Buddy,don'tworry,just do

  it!”

  干就完了!

  ————————

  “OK,来自地球的Mr Stark,我们知道你很紧急,但是你看,我们现在离地球几亿光年,就算……”

  Tony抬起金属手臂,反应堆跟随着发出幽幽蓝光。

  星爵小心的举起双手,“好的好的,你是Iron man,你最了不起了~”

  

  ——tbc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