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吸管

找不到的文章看置顶

No me vas a olvidar(你忘记不了我)

 你会在一片花海里接我回家吗?




 part11

  Peter一路飞奔,巧合的是在路上他就碰见了Nick。

  这个黑人一如既往的语言冷淡,。

  “你要去哪里?”

  Peter下意识向后退了一步,“Hi,Nick.”

  蜘蛛感应没有异动,事实上这个神秘的Peter Tingle最近有点儿失灵。

  “如果你是去找我的话……Hollyshit!”

  子弹穿过墙壁,落在街道另一侧。

  震耳欲聋的轰炸声在夜空下回荡。Nick和Peter一路狼狈闪躲。

  “看起来你惹了麻烦,你这小子无时不刻在惹麻烦。”

  “I'm so sorry,我只是发现了一件很可怕的事,我准备去找你的,但是你又恰巧出现了,我……”

  Nick忍无可忍的拉住Peter,“OK,shut up.”

  两个人连夜翻进神盾局临时部署的屋子。

  “好了,帕克先生,咱们连夜穿越了半个意大利。”

  “是吗,”Peter摘了面罩,靠墙倚着,“这可真是个大工程啊。”

  “所以,你有什么需要向我汇报的吗?”Nick点了点自己的眼眶,看着瘫坐在地上的青少年。

  “哦对,”Peter从地上起来,把吊在网里的投影器扔在桌上。

  “这是什么?你的泡泡水枪?”

  Nick围着桌子绕了一圈,站在Peter旁边。他的眼罩在打斗中变得歪歪扭扭。

  “不,这是,”Peter想不出这该怎么表述,他把投影器接过来,然后轻轻扔回桌子。

  “嗡,”机器启动的声音回荡在室内。

  Nick若有所思的看着画面中的绿色身影。

  “所以,这些天我们的神秘战友其实是个假货吗?”

  Peter痛苦的捂住脑袋,“我很抱歉,可能还不止如此……”

  Nick紧盯着Peter,“那副眼镜呢?”

  “你把Stark工业价值几个亿的高科技随便送人?”

  Nick缓缓直起身,“不,应该是你把Tony Stark的礼物随随便便转手了?”

  “NO,I……”

  枪响,Nick被钉在墙上,窗外传来飞机的声音。

  Peter一把抓起投影器,他冲到Nick面前。

  “Nick!Are you ok?”

  “Run!”

  Nick突然推了Peter一把,然后血花从他身上迸发。

  “NONONO,”Peter荡着蛛丝在楼内穿梭,身后是密密麻麻的攻击,很奇怪,紧跟在他身后,却没有射中他的意思。

  楼底是刺眼的日光,Peter刚一踩进光明中,身后的大楼就在奇怪的分解。

  “Hello,kid.”

  贝克逆着光,慢慢走来。

  “你过得不太好哦。”贝克点了点脸上的眼镜。

  Peter张大嘴,但是什么也没说,只是吸了一口气。

  他在愤怒。

  贝克踩着优雅的步子,站到男孩身前。

  “我猜你很愤怒?”

  “很悲伤?”

  “痛恨我?”

  贝克拍了拍Peter的肩,“那真是抱歉。”

  Peter的拳头扬起,贝克的身影先一步支离破碎,周围的日光转瞬不见。

  灭霸带着手套,他又打了一个响指,Peter目睹着周围的aunt May,Ned,MJ一个个化为灰烬。

  “NO……”

  复仇者大楼在一片炮声中坍塌,所有他认识不认识的复仇者们落进深渊。

  “Peter……”

  Peter手足无措的回头,却感到自己的脚被人紧紧抓住。

  “Mr Stark!?”

  破烂的机甲闪烁着渗人的红光,一只只蜘蛛从里面爬出来。

  Peter发射蛛丝,却发现没有一个地方可以让他落脚,一个个钢铁丧尸向他靠近,它们都想抓住他。

  “NO,MrStark!Please…”

  Peter喘着气一直向后退,“Comeon,Peter tingle…”

  一道蛛丝和子弹同时射中贝克。

  “过来,Peter。”

  Nick fury捂住腹部,踉跄着走过来。

  “结束你这些戏法吧。”

  Nick走过来,看着地上倒着的贝克,向peter伸出手,“给我吧。”

  Peter还站在原地,他焦糖色的眼睛一时不能聚焦。

  “好了,蜘蛛小子,你吓傻了吗?别给我浪费时间,把那个奇奇怪怪的证据拿过来。你有没有把这件事告诉其他人?”

  “NO……wait,我告诉了我的朋友。”

  “好样的,你这该死的分享精神,说说他们是谁!”

  “why?”Peter揉了揉眉心。

  “问得好,难道昆汀贝克没有同伙了吗,连你都有几个小朋友。我必须派人保护他们!”

  “Ned and……MJ.”

  古老的中华文明告诉我们,图穷,而匕首现。

  Nick被按了暂停键,事实上周围一切都停止了,直到一个绿色身影走出来。

  “Well,kid.You are game over.”

  呼啸的列车撞向Peter,在一片风声中,贝克缓缓向后退去。

  “Kill Ned and MJ.”

  

 

  ——tbc

  


评论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