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吸管

找不到的文章看置顶

都是编的编的!纯脑洞,本世纪著名脑补选手,不能当真的。




想看《非🍊勿扰》梗

请看大屏幕,30秒的心动视频。

我叫果味桃,平常喜欢养养猫猫了,养养狗狗了,最近有在学跳舞,是某视频网站博主,b市户口,不爱抽烟喝酒,平常喜欢锻炼,还比较早睡早起。今天来到这里很荣幸,就是一个文化交流的平台嘛,同时也是一种对于未来生活的投资,我看到大家也比较有市场竞争力,在数量和投资方向上我还是,额,是不是有点跑题,总之就是,很高兴有机会和大家交流。


好,各位男嘉宾……

一号男嘉宾时空率先按灭了心动指示灯,不对,他又反复按了几下,接着联系导播。“不是不是,哥哥哥,我以为这是按钮转椅子呢,我手快了,快给我恢复,我是要给他爆灯的。”



好,主持人有点绷不住了,给大家介绍一下本季《非🍊勿扰》的规则,就是各位男嘉宾手中的心动指示灯是常亮的,经过几轮活动后,男嘉宾认为不合适,便可以暗灭指示灯,退出交流。


二号盒子红方提问,可不可以帮别的男嘉宾灭灯?


主持人不着痕迹地擦了擦汗,理论上不可以的哈。


三号特教组率先发言,我早年是全职爱豆的,在hlj和b市都有房产,当然你想再买新的也行,我可以全款……

果味桃“啊?”了一声。

主持人维持秩序,大家,大家有序发言哈。

四号辣椒油清清嗓子,嚟唔嚟饮凉茶啊?我得啊煮面过你食吔。有代屋和靓车,要乜有乜……

五号聊上天,那个什么,我也不多唠了我和三号是老乡来着,老乡见老乡,先送你两木仓,你不合适啊。不是蛐蛐他哈,我nen,也是干主播的,从这个事业上,就是有共同语言……


六号看不到一点,撒呀,我萌是网友,本来准备这几天面基,他正好说参加节目,问我来不来,我就一块了,没想到填的不是一张表啊。


主持人强cue流程,各位也都是身怀绝技,不如大家上台来,一起来一段歌舞。

镜头顺着果味桃的目光分别给众人切镜头。

一号  害羞的脸通红,抱起指示灯台转了个圈。

二号  高举右手,庄严要求上台。

三号  让大家calm down他是专业的。

四号  深情黑凤梨。

五号  哎呀有点害羞,给大家擦擦玻璃。

六号  打手势:别忘了下节目去约饭哈



……


哈哈哈哈想想都觉得大家很可爱。

所以果味桃选谁!

请各位pick 我哦!一蹦一蹦地举手!

评论(1)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