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吸管

找不到的文章看置顶

【虫中心向】《超级英雄小虫重度依赖》

终极蜘蛛侠au


超级喜欢小虫prprprpr




团宠团欺是最爱的梗,当然不一定能写得出来。


海棠风刮到了bug宇宙。


只看过动画,可能会ooc,请轻喷啦。








《超级英雄小虫重度依赖》


abo世界观,喜欢平quan的家人们别点!


————

美好的一天,从需要那啥开始。

好兄弟说了会帮忙的……会吧?

————







“嘿,我是你们的友好邻居蜘蛛侠,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Oh Ofcourse,说早了。”


“嘿,抢劫犯先生,需要我帮你搭上去警察局的快车吗?”


红蓝相间的少年超级英雄与除恶扶弱之间肯定有必然联系,不过很难说每次都能顺利而为。比如这位头戴着,Oops,低配版钢铁侠头盔的强盗,随手抓了一位女士做人质。


“蜘蛛侠!快点让我离开,不然我就在这个女人脑袋上开个洞!”


黑白相间的眼罩放大又眯起,被这样威胁也是常事。友好邻居不会让邻居受伤,“天哪,是神盾局小队!”


“什……”抢劫犯已经和他的宝贝美金分离,被白色的黏液蛛网粘在墙上。


“这位,这位小姐,请问您还能,”蜘蛛侠的话只说到了一半,因为如果他没猜错的话,空气中这股有些甜腻的小苍兰花香绝对不是谁早上摔碎了Jo Malone. “额,我还是叫信息素应急处理中心吧。”


是的,这个世界有点奇怪,怎么人人身上除了香氛或者洋葱圈或者墨西哥肉卷巴拉巴拉之外,还有其他的味道呢,答案是,这是个有着多种性别的世界。


“喂蛛网头,今天终于不是奔波中的尘土味了,等等,你分化了?”Nova,我们叫他冲击或者新星,对呀对呀,超级英雄代号惯例,总是喜欢这样开嘴炮。“你身上的味道可真够冲的。”


彼得摘掉了头套,左右嗅了嗅,小苍兰的味道确实一直萦绕不去,因为他作为一位乐于助人的好少年,同时也是一位beta有责任有义务把因为恐惧陷入发情期的omega装上治疗舱。


“谢了,正好省了古龙水。”


“不对吧,康纳斯博士不是说你的信息素少得可怜,不会分化吗?”新星围着彼得转了两圈,那层闪闪发光的行星飘带几乎要钻进彼得的眼睛,他握着新星的肩膀让人消停一会儿,“我没有分化,这只是见义勇为的一点后遗症,飞虎他们呢?”


转移注意力这招对付新星,屡试不爽。水桶头已经开始喋喋不休地介绍起他们今天的任务有多忙。


彼得一边不断“嗯”着,给他些回应,一面打开了控制面板,看看城市上空的监控,毒液特工一闪而过。闪电难得这么会找镜头,在监控面前比了个“得分”的手势,彼得忍不住笑出声来。


他刚套好自己的面罩,新星已经贴得很近,“你在笑什么?”


“Nothing. ”彼得推开新星的脑袋,继续划着监控。作为蜘蛛侠或者彼得帕克都不讨厌信任之人的触碰,即使穿着亮色制服的手臂快要把人给勒倒。“好吧,我在看闪电巡逻,他冲着镜头比手势呢,现在能放开了吧。”


新星似乎并不在意似的,稍微松开了一点手,但还是和彼得靠在一起看着屏幕。


“看来今天的确是美好的一天,不用对付超级坏蛋。”


彼得的话音还没落下,铃声就响了起来,挨在一起的两个人几乎都是一激灵。


“calm down!是手机,手机!”彼得手忙脚乱地翻起书包,哈利的名字在屏幕上不断闪烁。


“蛛网,你还是换掉这个动感的铃声吧。”新星松开手,飘到另一边去。


“OK,”彼得的声音压低,显得有些沙哑,“不过这是哈利奥斯本先生喜欢的乐队,谁让他出特别铃声的费用呢……”


“HeyHerry,怎么了?”


“Pete!我是说,你今天有时间吗?老爸说我们可以一起去尝尝新厨师做的中国菜,然后,你知道的,游戏之夜什么的……”


“Well,Mr. Parker可能要看看他的任务志,好的,空闲!他会赴约的。”


两个人才说了几句话呀,就开始呵呵呵的笑起来了。新星哼了一声,慢慢飞出了会议室。


熟悉的观众可能都知道,哈利奥斯本的老爸——诺曼奥斯本,尖叫吧,那可是绿恶魔哎,没想着踢蜘蛛侠的屁股就算他心平气和了,居然还能一起共进晚餐?事实上,经过一通好人与坏人的大战,总之,诺曼现在摆脱绿恶魔病毒了,他又变成了一位令人敬仰的奥斯本先生。


“尝尝这个!这可是章的拿手好菜。”


“章?”彼得咬着一颗煎饺,却差点被噎到,“真是个奇怪的名字。”


诺曼还在为两位少年布菜,他的心情不错,解释道,“在中文里面,是octopus的意思。”


彼得被呛得咳了一声,哈利赶紧扔下好不容易拿起来的筷子,帮他拍了拍背,“Pete,没事吧。”


“没事没事,有点烫。”


诺曼也有些担心,“Oh kid,希望你吃的还习惯。”


彼得不断说着“没事”,心里却在想,这可是个有着令人不想联想的巧合的名字。不过能做出这么好的中国菜,起码没时间研究毁灭世界什么的吧。


哦对了,差点忘了,彼得帕克,Newyork city 著名乌鸦嘴,窗户碎了个大洞,美食也都滚在了地上。


“奥……Oh这位不知道什么人的男士,没人告诉你,浪费粮食可耻吗?”


章鱼博士的机械触手来回扫荡,男人的声音阴森可怖,“嗬嗬嗬,诺曼奥斯本,这顿晚餐怎么样?这么多手,怎么会不擅长厨艺呢……”


诺曼从地上爬起来,抖落身上的瓦砾,“孩子们,快去安全室。”


“别着急啊,餐后甜点还没上呢……”


彼得一把抬起了压在哈利身上的沙发,还好他的好哥们已经被砸的晕头转向,没有注意到青少年古怪的力量。“快走哈利,听你爸爸的,去安全室。”


请注意,这句话完全是无心之举,因为诺曼先生提了安全室,而彼得帕克在不能当众变身的时候也觉得安全室能保护安全,综上,听诺曼的没错。


但是小奥斯本先生是有过一段被父亲过度安排的岁月,或许还有过度无视,whatever,哈利挣扎开,闷哼一声道,“不!”


“不?不不不!”


哈利拽起彼得,两个人都往楼下冲去,诺曼紧跟在后面,他不知道对着墙壁拍了什么地方,闪烁着光芒的机械手臂弹了出来,男人把手伸了进去,掌心亮起激光,把章鱼博士狠狠击飞出去。


“孩子们!快进去!”


安全室闪烁着绿色的光芒,彼得反手拽住哈利,两个人一起摔了进去。这下总算把哈利摔得清醒过来,他捂着额头,看着和章鱼缠斗在一起的父亲,大喊,“爸爸!”


安全室的大门缓缓关闭,一道纤细的身影突然闪了出去,“彼得!”


彼得矮着身子躲进了黑暗,摄像头,全部坏掉了,灯光,全都碎掉了,还有永远不要放太远的制服。彼得拉好面罩,发射出蛛丝,荡了出去。


完美的弧线精准落在章鱼的头上,八爪怪物横飞出去,“嘿奥托,破坏家具可不是什么好事。”


“蜘蛛侠!真是哪里都有小虫子。”


“提醒一下,我是蜘蛛是蛛形纲……”


“那我就把你捏碎好了……”


蜘蛛侠荡着蛛丝躲避的时候,突然感觉到气流有些不同,旁边竟然缓缓升起了机甲。


“钢铁……诺曼?”


诺曼亮起激光炮,“是钢铁爱国者。”


黑色的触手再次伸了过来,扯住了钢铁手臂,微型炸弹把那里炸掉一块,同时,也被激光炮弹飞出去。


章鱼半个身子已经掉下高楼,但是他的触手还能活动,阴郁地声音悠悠传来,“我说了,餐后甜点……慢慢享用吧,蜘蛛侠……”


银灰的章鱼像是一颗炮弹一样弹了出去,绿色的液体穿过没有机甲保护的皮肤,慢慢渗进诺曼的身体,可怖的反应再次开始。


“嘿!诺曼!奥斯本先生,OhNo,千万不要被控制,想想哈利!想想……总之千万不要。”


“蜘蛛……”男人的声音随着身体的变形开始开始粗重起来,“蜘蛛侠!”


纳米机甲随着男人的身体开始重新组装,没有异议的话,现在应该是钢铁绿恶魔。


巨大的手臂瞬间充能,将蜘蛛侠扫飞出去,等彼得扶着墙壁踉跄起身的时候,那个巨大的绿色身影已经飞远了。


“OhNO!”这下该怎么和哈利交代,房子变成废墟,老爸变成,绿恶魔。


尼克弗瑞难得没有训斥他连吃顿饭都能吃出一个恶人。“彼得,这不是你的问题,章鱼博士从来没有放弃他那些邪恶的想法。”


年轻人的声音很低落,“我还是,去看看哈利吧……他应该会比我更伤心。”


作为超级英雄,大家都有任务在身,丹尼刚巧回来,他已经听说了这件事,尽管因为对付罪犯而有些疲惫,禅意的使者还是拍了拍小蜘蛛的肩膀,“不要为邪恶的人承担痛苦,你已经做了所能做的。”


彼得握了一下放在肩上的手掌,“谢了铁拳……”


“如果你需要,我会帮助你的,无论什么时间,什么事情。”


蜘蛛眼罩弯了起来,显示出它的主人似乎因为这句话而心情轻松了不少,“真的谢谢,丹尼。”


虽然有借鉴之嫌,但彼得还是把这句话也说给了哈利,“嘿,你是我哥们,你的事情就是我的事情,我会帮你的。”


哈利抬了抬手,他现在真的需要一个拥抱,彼得愣了一下,也抬手搂住了他的肩膀,“哈利,会没事的。”


“真抱歉打断孩子们的友情,不过时间不能浪费在这些事上。”飞行器不断搅动着空气,钢铁绿恶魔从两人上空掠过,几颗升级后的南瓜炸弹,把保镖们全都炸倒在地。


“彼得快跑!”哈利的反应快的惊人,连蜘蛛侠都来不及拿起自己的背包,所以,暂时变不成蜘蛛侠了。哈利拉着彼得跑进了小巷,“遭了,死胡同!”


哈利回过身,看着在尘烟中不断接近的绿恶魔,彼得趁机蹬在墙上,把收在上面的梯子拉了下来,“哈利!快!上去!”


哈利跳起来抓住了梯子的下段,彼得一边张望着绿恶魔的方向,一边托住了哈利的小腿,收着力道把人往上一抛,哈利感觉到了脚下的托举力,一时有些惊奇,但是也来不及细想,他拽住跟在后面往上爬的彼得,两个人一起摔在屋顶上,然后顺着屋檐跳下去,向着空旷的公园里跑去。


人当然跑不过飞行器,南瓜炸弹又把桥面炸了个口子,彼得和哈利只能回身,面对着绿恶魔。


“有什么就冲我来!别伤害我朋友!”哈利喊完这句话,就感到彼得握住了他的手臂,把他向后拉去。


绿色的巨大恶魔看着地面上的两个青少年,“Oh,friendship。”飞行器贴近了地面,钢铁手臂将哈利甩向一边,彼得还没来及开口,就被紧紧的抓住,“你!……”冰凉的液体注入了他的身体。


彼得的眼前旋转起来,接着就被绿恶魔抓上了飞船。


冰凉的气流拂过彼得的脸庞,他看着变成金色河流的城市夜景,闷哼一声。


“这么快就醒了吗?彼得,你很让我吃惊啊。”


彼得被扛在肩上,倒挂的姿势让他更加眩晕,不多时又陷入了一片黑暗。


————


“我这是……在哪?”


彼得下意识想用手揉揉疼痛的额头,却只感受到冰凉的手铐困住了他的手腕。


“彼得帕克……一直以来,我希望我的儿子和我一样,接受我的意志,成为一个无坚不摧的恶魔,但是或许我的想法是错误的,彼得,一个聪明敏锐,同时又软弱容易被操控的孩子,才是更好的选择,不是吗?”


“诺曼……奥斯本先生,别让这邪恶的药水控制了你自己……”彼得咳了两声,身体的震动带着手术台剧烈作响。


“顽强的孩子,那么让我看看,邪恶的药水能不能控制你呢?”


一管红色的液体注入了彼得的身体,冰的他有些颤抖,“喂绿怪物,我已经打完疫苗了,不用再……嗯啊……”


奇怪的变化不是一下子产生的,红色的花纹掺杂着一些黑线顺着彼得的皮肤蔓延。


“Nice look. ”绿恶魔举着针管,就像是邪恶舞曲的指挥棒,“让我看看,你会变成什么?”


彼得不断挣扎,同手术台,同这股邪恶的力量,血红的液体遮住了他的眼睛。


平价的布料不幸牺牲在这场变异中,红色的液体形成了崭新的制服包裹住彼得身体,紧紧贴合着他的皮肤,勾勒出每一处曲线,黑白相间的蜘蛛花纹从他的胸前绽开。


“难得发现蜘蛛不那么丑陋。”绿恶魔看着彼得挣脱了手术台,他落在地上,对于这个世界还有些懵懂,歪着脑袋注视着绿恶魔。


“彼得,我是你的创造者,是伟大的父……”


一身红衣的彼得跳到他的面前,力量之大,直接把巨硕的恶魔压倒在橱柜上,他有些嫌恶地吐出蛇信般的红舌,“I ——don't need you.”


尖利的爪子划破了绿恶魔的钢铁盔甲,“ugly suit... ”说罢,纤细有致的身影消失在房间内。


“不!”穿着破铜烂铁的绿色恶魔发出了扰民的吼叫。


哈利的描述已经把蛛网小队集结起来。


闪电一把揪住他的领子,“什么叫,抓走了彼得帕克!”


周围的众人立刻提醒,闪电有些别扭的改变问法,“抓走一个无辜的平民!为什么!”


“市中心发现不明生物,破坏力巨大,移动迅速,冲着奥斯本工业来了!”


闪电还要再说,毒液却突然一激灵,从他的身体上立起一根根触手。


“我能感觉到……那是彼彼比较无辜的平民在里面!”


红色的蜘蛛身影撞破窗户翻了进来。


“Ohmy!红色的!”新星围着失去理智的彼得转了一圈。


“旧的,”彼得慢慢靠了过来,他的声音变得尖锐沙哑,“被取代。”


黑色的毒液一下子全都立了起来。


“屠杀毒液,屠杀,我喜欢这个名字——”自认为变成屠杀的彼得高高跃起,踹飞了想要拦住他的新星,身后抽出巨大的触手掀飞了飞虎和一众蛛网队员,直奔闪电而去。


如果没有道德,没有责任,没有那些需要保护的人,拥有巨大的力量或许是件可怕的事情。尤其是曾经的彼得,有着超越所有人的战斗经验。


闪电被掐住脖子提了起来,“咳咳,彼得,快醒醒!”


彼得自然听得见外面的声音,但是他被困在屠杀里面,“我可不想看着闪电变成闪电刺身……”


闪电被提到了屠杀的面前,两个生物体之间几乎没有距离,附身的毒液慢慢从他脸上褪去,露出了闪电那张金发碧眼的脸。


屠杀刚刚诞生,自然认为这种行为是挑衅,也露出了宿主的脸,奇怪的寄生,让彼得的脖颈和脸上都蔓延着猩红色的花纹。


闪电趁机大喊,“彼得!”


屠杀一下子被激怒,瞬间又吞噬了彼得,把闪电摁在身下,骑在他的身上,尖利的爪子划开了毒液共生体。“……eat you……”


大家自然不会看着闪电或是毒液特工被屠杀吃掉,迈尔斯的蛛网拦住了屠杀,电流让它暂时跌落在地上。


“little spidey……”屠杀撑着身子站了起来,红色触手直直冲了过去,撞飞了迈尔斯。黑色的蜘蛛小子还来不及起身,屠杀就已经逼近,它掐住了迈尔斯的脸,“你喜欢,电流?”接着屠杀居然能模仿迈尔斯释放出生物电流。


黑色的蜘蛛闷哼一声,“彼得……帕克!你说你很抱歉让我留在了异世界,你还说,保护我是你的责任……”


红色的手掌松了一瞬,迈尔斯立刻挣扎开,翻了出去。


“他听得到!大伙!说点什么!”


所以说,不要找责任感太强的宿主,谁知道他什么时候做了这么多承诺。


哈利作为一个平凡的人类,或许不平凡,他也有了一套蓝色的机甲,撞开众人冲了过来,“彼得!你不是说,任何我需要你的时候,你就会帮助我吗!快醒过来彼得,我需要你,的帮助!”


宿主的意志让屠杀开始痛苦,它尖叫着,爪子划破了哈利的胸甲,“屠杀……是混乱……不是帮助……”


因为曾经变成怪物的经历,奥斯本工业的新机甲都装备了吸收异能量体的装置,尽管只管一会儿用,但还是把屠杀吸了出来。


力王他们匆匆赶到,“康纳斯博士紧急赶制的容器!”哈利把屠杀连带收集装置一起扔进容器里。


彼得倒进了他的怀里。哈利的前胸刚刚受到重创,倒吸着凉气,喃喃道,“彼得,你那么喜欢蜘蛛花纹吗?而且你最爱的蜘蛛侠,怎么没有来,救你……”


“哦,背后不可语人是非,本蜘蛛,取容器而来。”力王的身后跳出来了充满禅意的蜘蛛侠先生。


彼得脸上的红色花纹也跟着消退下去,他眨了眨眼睛,似乎还有些眩晕,“哈利?……”


新星拍掉身上粘的碎屑,挖苦道,“你确定要光溜溜和什么好兄弟继续叙旧?”


彼得闻言一低头,才发现他的衣服已经成了几块碎片铺在身上。

评论(2)

热度(8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